close
太超過了!!!





本文章原文*艾匠的網誌*


相信應該有部分的人已經看過Marco的墓銘誌


主角除了在下我以外,還有一位比我年輕也比我可愛的小鬼


這一篇文章很雞婆的我是為她而發的


起先我看不太懂小鬼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是聽說她比我還慘,她是被洪秀柱這位國民黨的女邱毅追殺


後來我用力找了很多新聞畫面


終於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個在扁辦工作的工讀生,在她自己的無名發表了一篇網誌〝第一課


就這樣很單純的抒發、紀錄下她在扁辦點點滴滴


網誌裡的文章,側寫陳鎮慧、林德訓的內容,卻被洪秀柱拿來大作文章


在自己的部落格寫自己工作環境,卻被洪秀柱說成〝有所圖〞.....


請問一下洪秀柱,小鬼的部落格人氣並不高,只是淡淡的寫篇文章


這對案情有什麼多大的影響嗎?國民黨這麼怕死嗎?


你們國民黨就這麼恐怖嗎?連一個18歲的小女生也要追殺?






文章裡面提到「陳鎮慧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臉上始終掛著微笑十分幽默!」


新聞報導裡面說〝這個部落格大爆陳水扁辦公室的料〞


請問,部落格裡面爆了什麼阿扁的料?


說陳鎮慧親切、說林德訓雖嚴肅也偶爾幽默,這樣叫做爆料嗎?媒體我確定你病了!




文章裡面提到,〝在扁辦學習各種應對能力及答話技巧〞.....


這句話有什麼不對嗎?


洪秀柱太太,當妳初步踏進政治圈的時候,


請問妳不也是在國民黨學習這些應對及答話技巧嗎?


妳也學到了國民黨的專制獨裁,任何支持、讚賞陳水扁身邊的人,都要死?


任何唾棄反對國民黨的人,都要死?


不然妳哪來那麼大的本事,可以追殺陳水扁一家,連一個18歲的工讀生你都不放過呢?






只是一個很單純抒發心情的部落格,卻被解讀成扁辦對外放話的第一個管道


媒體你們真的是該看心理醫生,洪秀柱你也應該帶整個國民黨去看心裡醫生


網路上部落客這麼多,更多是比小鬼更加激動的深綠族


為什麼你們不去挖出這些部落格?那才是最基層民眾的心聲.......


看來國民黨只在乎還有多少人支持阿扁,要殺光光


根本不在乎台灣有多少人民過著苦日子


連只是穿著反賣台上衣的人,都不能經過凱道


拿著反賣台反馬的標語版,都不能站在高雄五福路旁


為什麼當初的紅衫軍可以先霸佔凱道再申請道路使用權?


一申請就是好幾個月,造成交通大亂、國際形象受損、路人恐慌....


為什麼我們只是穿著馬英九不喜歡的上衣,就要受到警察驅離?






洪秀柱說:扁辦利用工讀生,對外放話


請問,這位工讀生放了什麼話,足以影響辦案?


這位工讀生的能力這麼強哦!?


她一個人氣只有7000多的部落格,需要妳動用媒體來對付她?




現在的台灣,由馬政府執政之後


不單只是走路散步的自由沒了


連寫部落格的自由也沒了嗎?


那我們現在開始是不是應該要把那些批評馬政府的文章都刪掉呢?


因為搞不好有一天,我們通通會被拖去槍斃!





最後,這篇文章歡迎大家挾去引用


身為都是愛台灣的人,都要互相關心安慰一下


今天已經不是牽不牽涉政治


而是,不管是誰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


尤其她只是一個18歲的小女生


甚至比我們都還年紀小....


追殺我的那些人,跟我的仇大的好像我殺了她老爸一樣


追殺小鬼的那些人,讓我們好像回到白色恐怖的年代


請你們大家用疼惜艾匠那份心,去疼惜小鬼....


先不論她的本身的政治色彩,而是本著同理心......






小鬼,加油!


你沒有錯!錯的是洪秀柱、國民黨、媒體。


**************************************************






原文已經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

我的爛文筆也沒什麼可以發揮的

看過影片後只能說

洪秀柱~~~~你也長的太像邱毅了吧

哇靠~SAY像的妳

不止長相很像

連嘴臉都像 嘴砲程度旗鼓相當

真不知道該稱讚你還是罵你

或者是同情你(沒錯我就是指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