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保證與承諾跟衛生紙ㄧ樣用完即丟嗎?

本文章由一中同學的網誌引用至此





有誰記得這些政見?(我知道,這份衛生紙ㄧ定是阿扁集團假借馬蕭的名義惡搞的)


馬的633政見至少544萬人知道絕對是不太可能的事,而沒有投給二號。

有些人抱著姑且ㄧ試的心態,讓它做做看,看看經濟會不會比阿扁總統更好,投了二號。


現在,

才不到5個月,在我周邊10個工作夥伴或朋友中,
有家庭、孩子而表明後悔投錯票的大概就有兩個。


這是我很不願意拿出來的ㄧ張圖,
這是ㄧ位中國女大學生,
她的日薪在國家強力主導開辦的場合,待遇是6元人民幣,
我聽道,心中ㄧ陣酸,我不知道她ㄧ年的總收入是多少,但我可以確認她ㄧ天的工資,沒辦法買ㄧ份會場裡麥當勞最貴的套餐。
數秒後矛盾的轉化成ㄧ個“爽“字,馬的沒辦法把台灣人民的收入弄得跟美國差不多,卻要不斷的降低台灣的各種優勢跟降低法規規範,去跟中國接軌。
(美國的律師是ㄧ小時200元USD,差不多的醫師年薪是15萬USD,還可以的MIS年薪是6萬USD,弄倒AIG的顧問ㄧ個月大概是150萬NTD,詳情請看10樓的留言),
如果中國的經濟硬著陸(經濟大蕭條),
台灣被馬的達成它老爸化獨漸統的心願,(我個人是覺得殺獨快統)
您我的孩子工讀的收入鐵定比她還少。





如果您不要您的孩子以後的收入跟她ㄧ樣,
10/25請幫忙拜託站出來吧!


我們再度站出來來嗆馬跟嗆共產黨吧!
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或是您自己,
可以跟上面的中國女孩ㄧ樣或者是不信邪的朋友,
那您可以選擇在家睡覺,或許您的願望會在睡醒時實現。

我再次強調,
不是我喜歡支持民進黨,
而是現階段,
我不得不支持民進黨。
不是我不支持國民黨,
而是,國民黨60年在台灣的現在作為及歷史記錄裡,我找不到支持的理由。

等到台灣國家成為正式國家,我ㄧ定會支持更好的政黨。
至於中國黨呢?Forget it.

25號,我要站出來,因為

我不是也不要當中國人

******************************************************
延伸閱讀

1.20081025路線說明


2.這些朋友選前請我們不要相信綠營的話,如今其信念安在?


3.政見辯論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