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大胖生日

當然要貪虎一下

一休說他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水窪碳烤"

那大家就決定了貪虎地地點時間是9號晚上9點

到了目的地之後只有一休 阿見 大胖 其他人都沒來

可惡 ! 連貪虎都跟不上 難怪貪輸狗民黨

後來芭樂強忍腸胃炎 也來了 嗯嗯~不錯果然是貪虎的好伙伴

水窪碳烤果然是貪虎的好地方 真的是不錯吃

算人頭滴一人250 啤酒暢飲50

哇靠 太好康了 難怪客滿 大家都吃的爽歪歪

我在想說 下次可以約台派朋友一起去貪虎一下

還是貼照片給大家看好了 介紹美食對我來說

根本是比叫狗民黨不買票還難的事



















































貪虎過後 我的鮪魚肚頓時增大了不少..

吃到了大約1點多 照常理來說是不可能爆累的

那是因為他們喝的不夠爽說要去怡紅院續攤

我是不太想去 可是因為想說大胖生日

所以還是跟著朋友一起去好了 哀 真是拿你們沒辦法 哈哈哈

果然是喝酒喝到忘了時間早上6點才從台北坐小黃回到家

到了房間老婆生氣的跟我說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拿了店裡的保全卡跟鑰匙抱著歉意出門了

老婆真對不起 我又喝酒喝到忘了時間

經過我狂呸130後還好沒遲到

一夜沒睡整個早上昏昏沉沉的 體力真是大不如前

果然老了...

可能是沒吃東西又喝太多酒 胃酸作怪 整個人很反胃

吃了午餐之後有好一點 來去偷瞇一下

到了3點竟然下班了 真爽

回到家之後洗個澡 趕快來去補眠

睡到一半老婆還買甜不辣給我吃

真是讓我熱淚盈框阿 可是太想睡了

吃完又跑去睡了

一睡到天亮的感覺真好

不過 貪虎過頭的事希望不要再發生

因為對於步入中年的我 實在吃不消阿

當天貪虎的照片都在水窪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