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國殤日...

就在今天 我看到了228的影子

施暴者竟然是我們人民的褓母"警察"

雖然我坐在公司 看著電視 但是我的內心是憤怒的

是充滿悲傷的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中華民國














我們納稅養的波麗士大人竟然是保護中國人不是保護台灣人

光一天就花掉我們納稅人7億!!! 這個政府........

在自己國家拿國旗被暴力驅離 卻守衛著拿敵國五星旗的 "中華統一促進黨"

這個政府摧毀了那些前輩所辛苦得來的民主與自由







名稱:中華民國刑法 (民國 97 年 01 月 02 日 修正)

第 160 條 意圖侮辱中華民國,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中華民國之國徽、國旗者,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意圖侮辱創立中華民國之孫先生,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其遺像者亦同

法源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1B.asp?no=1C0000001160






新聞報導相關影片
http://chairmancat.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153.html



有三位女網友在台泥大樓門口被"解放軍"暴力驅離 20幾個圍他們三個

他們只是要經過而已 並不是要鬧事 抗議 在暴力拉扯之下一名網友手指頭被扯到脫臼變形

經過他們的堅持.堅定跟幾位議員立委以及某位律師網友的幫忙之下 他們安全的回到家

但內心的恐懼 又有誰能夠了解



coffeeshop㊣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當時被警察擋住的畫面




就是這個不知羞恥的警察 暴力驅離善良人民 還有臉對著當事人笑



看到這手指頭你能相信這是人民保母?




****************************************************


看完後我不禁搖頭....台灣真的很慘

2~30年前爭取來的民主 被馬政府毀於一旦

有些人還能說 這是民進黨逼出來的.....

這關民進黨什麼事 這是國家主權意識

你住台灣連基本的國家意識都沒有整天只會想要統一

想要舔中國的LP....

我會記錄這一天 這一天是我們台灣的國殤日

也是台灣人民 心痛的一個日子



年輕人..你們還要多久才能清醒?

你的人生不是只有把妹.唸書.混PUB.舞廳.KTV

你真的認為跟你沒關係?還是多了你也不會有任何幫助?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話:[溫水煮青蛙.越慢清醒的人被煮熟的部份更多] 你還要游多久?

以上照片影片取自網路 感謝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