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5

今天依然是要上班到晚上6:30的

從週三就一直跟老闆交涉

用周日依天跟他換周六半天的時間

去參加1025的遊行

一直煩他到周六11點

還好後來他也答應了 (他也是挺台灣的)

由於時間緊迫 趕快把裝備拿一拿

到新埔站跟一休會合

到達公館站之後步行到台灣派部落格攤位

看到了馬可菠蘿.淡淡兄.還有後來趕到的masker

跟他們相認後也認識了許多無名的朋友.真的很高興

竟然因為旗幟的關係噗浪的"唯蔥"也來打招呼.感覺真的不錯

菠蘿兄叫我掌大旗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他

可是我並不是想紅 要紅也是正妹去紅就好

像我這種小咖只要負責一起吶喊 把怒吼傳進區長府就好

出發前看到逆轉隊光哥.小秋他們

可是正好有媒體在拍他們 我也不想被拍到嘻嘻哈哈的樣子

所以沒有去找他們 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

出發後一路上隊伍整齊的走成一排 看著延綿不絕的遊行隊伍

心裏是越來越激昂 看到上了年紀的阿公跟阿嬤還有

年紀很小的小朋友 更是沸騰

我今天看到CoffeeShop 網誌的一句話

"這一代的我們,若讓主權倒退了,則我們對不起二十年前那群為我們爭取的前輩,也對不起下一個新的世代。"

我的心裡燃起了要保衛妻小.家人.同胞的火

這把火讓我的血液沸騰

到凱道之後 現場人爆多已經擠不進去了

天色很快就暗了 跟著年糕大哥和台派去吃了麵 真是謝謝年糕大哥

因為晚上要去客戶開的卡拉OK收錢(可惡!連付款也要敲一筆)

只好先離開 到了 凌晨2~3點完成任務之後 又跟一休直奔凱道

現場已經無法進入 光哥很令人感動還在裡面靜坐

我們只好跟著馬可小橘回到立院門口

蔡丁貴教授 在立院門口絕食靜坐

因為 隔天早上還要上班 只好先回家了

最近天氣變的非常冷了 希望他們身體要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