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到



他家看到這個影片

終於覺得中國人也有好的

看這影片就知道

台灣的垃圾統媒

都是怎麼處理藍綠新聞

雙重標準到一個極致

看了怎能讓人不搖頭勒



最後面還有一個正妹喔~影片有點長要耐心看完


以下是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怕傷眼睛的統派請按右上角X離開.

不要在我這裡靠唄.謝謝)

真的覺得台灣人好慘

一直要遭受共匪的欺壓不講

連台灣自己國家裏面

竟然還會有這種沒國家意識

的愛狗同心會

當年你們是怎麼罵共匪 要統一中國

現在又是如何想要回到祖國 被統一中國

除了垃圾人渣已經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你們的話了

對面那個造假大國 到底哪裡值得你們這些

統派這樣夢想 我就不相信你們都不知道

台灣在中國發生地震還是什麼死人阿如何阿

都會捐錢捐一堆 你們得到什麼回報

1600多顆飛彈是吧 不要傻了喇

與其捐給中國 我更願意捐給緬甸(風災.死更多人)

爛媒體一直報中國 緬甸要報不報 雙重標準

台灣竟然還捐了20億給中國....還弄了一個什麼送愛到對岸

三小的濫節目 叫一堆賤藝人接捐款電話 主持人是張小燕

真是一堆北覽 看了馬上轉台...想不透

你想想如果有到妳家討債的流氓他家死人你還幫他籌錢叫禮儀公司

這不是白吃是什麼 真是一堆"敗持"



中國的手段除了造假.黑心.自大.還有一堆突然想不起來

真的奉勸你們要看清事實 討厭民進黨也不需要

往中國靠.這樣跟狗有什麼差別

還有 我最賭藍的是一些狗藝人

內地內地的叫 馬的比狗還不如真的

愛錢也不是這樣阿 難道你們都沒自尊

這種藝人我超不屑 我呸!吐你一口口水


奧運時也受到一大堆不平等待遇

賽程排表不公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

馬的這麼愛國怎麼都沒看到你們統派

出來靠唄一下 馬的吳鳥雄還說

台灣在中國有主場優勢 不客氣的講一句話(18禁)

主你媽的雞巴毛喇 一個228罹難家屬

竟然會講出這種雞巴話 真夠腦殘的

總之就是非常賭懶就對了

我也不期望統派能清醒了 你們慢慢夢吧

對於一些情緒話字眼傷害到讀者的眼睛

本人深感抱歉只為了抒發一下不爽情緒

以上 台灣加油 邁向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