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8

好棒的數字一路發!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八八節

今天收到了無名小站的八八節禮物

就是我們鈺婕的影音"嘻哈舞步"上首頁了!



縮圖不見了!因為我今天移動了這個影音-.-"

不過還真巧呢!八八節當天!

謝謝啦!無名的員工

我們雖然鈺婕才11個月大

只會牙牙學語叫八八八八

但是聽起來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好高興.(之前邊搖他睡邊錄的)



這種感覺相信所有爸爸都懂的

哎呀!光想到他很快就會長大

上學.成長.到誇張一點的

交男朋友.結婚等等..

就整個煩惱起來了(ˊ.ˋ)

所有爸爸會煩惱的事都想到了

果然是"現世報"齁 哈哈哈

想到以前大人對我們的期待.擔心

就覺得好後悔沒有懂事一點

人還真是賤啊!賤賤賤!

--------------------------------
待會下班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女兒!

長大要乖乖聽話喔!(等他懂事要給他看這篇網誌哈哈)

88節的心願.......

希望他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人生過的順遂一點.我會盡力達成這個願望

千萬不要像他老爸一樣

(這不就是我們年輕時大人的願望嗎)

打到這裡要先休息一下

因為有點溼潤的感覺我的眼

旁邊還有人呢!怎麼可以露出狼狽的一面

..偷偷的跑去旁邊擦了神聖的水滴..

嗯嗯..希望大家也能體會我當下的感受

這或許也算一個經驗.寶貴的人生經驗

這張照片是鈺婕1個多月時拍的



猛然發現時間過的好快!出生快一年了呢!

要趕快多存點錢.才能讓我的家人過的好!

加油!!!

抱歉啊!大家應該看的很累了吧!

就體諒我這個新人老爸一下吧!

抒發一下心情

祝我自己還有天下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