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登入MSN

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

看到鄭凱登入.本來想罵罵他的

結果竟然是盜用鄭凱的帳號

對話內容大約是
---------------------------------------------------------------------------------------------------------
我:你還在混啊!
凱:?
我:叮咚<=我的最愛!

凱:我是病毒.有好看A圖.你要不要?
我:什麼叫我是病毒?(已經覺得怪怪的)
凱:呵呵!~就是登入別人的即時通.MSN.然後貼一些A圖的
我:要給我病毒.我幹麻要! (想探探他的虛實中)
    你還算有良心.會跟人說你要貼病毒!
凱:www.jjeffjijlglkjlsd.dhoqwldjkw.com.emdk (一串網址.我沒記)然後離線!
-------------------------------------------------------------------------------------------------------------
這就算了~肚爛的是
一直打給 雞巴凱 媽的死不接!
幹幹幹!一定要罵一下才爽!現在已經5點半了還沒接!
P.S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記得要定期改密碼喔!)我奇摩的全部帳號都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