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話說昨天晚上 我凌晨2點回到家
就看到一雙哀怨的眼睛
還有一位活力十足小朋友
我就知道差不多要"剉賽"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整夜
就醒了4.5次.真的是超炸裂
老婆的怨氣在加上這個
潑猴上身的小可愛

終於讓他使出一招
傳說中 失傳已久的
~無眠怪獸大怒吼~
(請想像一下巨猩喬揚怒吼的樣子)
這個黑輪小女孩.竟然還是
初生之犢不畏虎~繼續亂她的!

我心中的OS只有一個"屌"字可以形容阿
這個黑輪光頭小女孩果然有他老爸的風範
真是頓時讓我欣慰不少(果然沒有白生妳阿~)

可是就在這千均一髮之際!我使出了
一招乾坤大挪移!把他從巨猩喬揚的
血盆大口中~救了出來

可是她老大還是一臉茫然
以為我們在跟她玩遊戲
真是~厲害厲害~

就這麼樣託她的福~小弟我5點多就起床陪他看電視
還好喬楊經過短暫的補眠
又變回慈祥的媽咪
泡了個ㄋㄟㄋㄟ給他喝~
整個恐怖攻擊事件~就此落幕

後記:我想以後喝酒不能太晚回家囉~(雖然是公事)
顧一整天小潑猴是很累的事.
辛苦囉~老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